北歐許願對鹿

來自北歐的馴鹿,傳說中有著能發出光芒的鼻子,讓牠們不畏風雪勇往直前,是勇敢的旅行者。但對聖誕老公公而言,牠們是一同前往世界各地送禮的好夥伴。而在所有大人小孩的心中,牠們是聖誕節最具代表性的可愛動物。

由 Tenonart 品牌創辦人兼藝術家林家慶精心設計的2014聖誕款「 北歐許願對鹿 」,分別呈現出鹿兒仰望星空與低頭靜思的生動姿態,宛如鹿兒們正為了心中願望得以實現而同聲祈禱。透過鹿兒的肢體語彙提醒人們,在不斷為追求理想而忙碌奔波時,也別忘記留心身邊那些簡單美好的小事,並在即將到來的聖誕節裡找回心中最單純的夢想。

此外,設計師創造組裝簡易的卡榫結構,希望所有人們都能「 親手拼出屬於自己的故事 」,送禮時也能傳達溫暖的誠意。在高樓群聚的都會中,也許沒有煙囪壁爐給聖誕老人一道門,但 Tenonart 的聖誕對鹿們絕對也能帶來北歐的祝福。在歌頌聖誕節的愉悅氣氛中,一起許下新年的願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