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生肖乙未羊首掛飾

* 我買了一座動物園回家
許多人用花藝植栽豐富家庭的自然氣息,而對Tenon'art而言,人們冀望生活能夠與自然共生,在真實世界與心靈之間,可以無憂無慮,也能有所連結。於是便透過卡榫藝術,加以創造自然動物的輪廓與神韻,讓家庭的自然美夢更能隨意揮灑。

* 組裝手感,牽起回憶,喚醒純真的心與靈魂
還記得當年被父母丟掉,或是那展示架上從未能如願擁有的組裝玩具吧!隨著年紀與社會而逐漸疲軟無助的心靈,卻又無意間,因為這些曾經喜愛的回憶而重現希望。

最好的時光總在不經意成為過往,然而?攀岩飛羊?叱吒於岩壁間的旺盛生命力,卻在組裝、吊掛之間而讓生活再度湧上活力。卡榫藝術的魅力,就好比人們觀賞藝術品的各自感受,反映出你自身曾記得的憧憬。

* 飛羊的奇幻攀岩
設計師Calvin的動物卡榫作品,全都是以腦海中的回憶,經由改良紙材、雷射雕刻等工藝,變成造型精確而且精緻,在真實生活中可觸摸的記憶拼圖。東方數千年的紙藝術文化,從珍稀的高山盤羊傳說裏重生,藉由卡榫的想像世界,無限擴大。?攀岩飛羊?透過精準的切割計算,實現了突破性的大灣角造型,展示出那令人憧憬而未曾親眼見證的世界。它不只是藝術作品,也是我們的心靈朋友,啟發我們的想像與創造力。

* 創造想像,也是一種機會教育
卡榫藝術豐富的自然圖像與藝術價值,不論大人或小孩,被這些動物角色包圍時,想像力也變得更大。當孩童一片片親手組裝,那份觸感與手感,將與?攀岩飛羊?的誕生故事,深刻地留在未來的兒時回憶裏。或許以後他也會一如北歐人愛好自然,與自然萬物和平共處;而對大人而言,則能在狹小的城市倉庫中獲得喘息,重回曾被遺忘的想像世界裡。

【攀岩飛羊的誕生傳說】
自然界存在著許多數學組成的藝術
生長在安地斯山上的大角羊也是如此

當牠們成年學會獨立思考時,角便會開始長出
而當牠們學會邏輯分析與辯證時,角便會呈現螺旋彎曲
而名為費布那西Fibonacci的這頭山羊
是全山羊族裡角長得最美的一頭.牠的角又大又彎曲
象徵著勝利與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