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生肖丙申封猴掛飾

限量 60 組

「丙申封猴掛飾」 全球限量發售 60 組,除了胡桃木背板上刻有 「丙申」 字樣外,每一件作品也刻上了發售編號,所以絕無僅有。猴年在中華文化佔有重要份量,因此過去每至農曆新年前才發售的十二生肖系列今年提前現身。除了收藏或辭歲之禮,在耶誕節更是特別。

12 年一次的等待

Tenonart 十二生肖掛飾系列,是以西方生活掛飾的形式結合東方傳統的干支曆法而創作的獨特作品。延續品牌擅長的雷雕和切割技術,以高級胡桃木為材,歷經三道以上的手工打磨拋光,與二十九道手工加工過程後,讓桃木那黑中帶紅的色彩呈現出濃淡有致的律線暈紋。搭配在雅緻的中式風格背板上,充份地詮釋出其東西文化交融應有的內蘊特質。


指日可待的封侯之意

中華文化中常以猴作為吉祥顯貴的象徵,早有早昇官侯、馬上封侯等用。「丙申封猴掛飾」的珍貴,除了限量生產之外,源自於追求每一毫釐都必須相同的講究,加上靈巧有力的雷射切割技術,帶著丹麥知名的 木頭猴子 的童趣形象,卻又將那聰明機智的形象揉合出一份東方的內斂美。既表現了猴的形體,又不影響木色的韻味,塑造了「丙申封猴掛飾」自古以來「指日可待」的傳統寓意。

獨特白金禮盒

掛飾背面除了掛勾設計也附加磁鐵,可掛可吸附在任一牆面。外盒上使用純白輔以燙金的形式,讓這份限量的珍貴更顯得別出心裁。當受禮者打開外盒時,那份禮尚之間最溫潤的厚重情誼,便會隨著胡桃木所散發出的淡淡香味而被觸動。